矫情?

昨天有朋友找我问有没有意向去一所职业学校做美术兼职老师,教素描和构成,待遇优厚!
又一次碰到这类事情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处理!我不明白为什么别人都能抢着去做的事情自己总是会有那么多顾虑!
室友说:如果没有工资反而更愿意接受!倒是道出了我的心声,可是为何?
我没少为这类事情苦恼!比如有人找我画像或者画稿,也是这样,我甚至会有以后拒绝来稿的冲动……因为我真的做不到别人那般轻松。
这次又由于我的顾虑和犹豫错失了这次与人分享交流、锻炼自己的机会,还有那份不错的报酬……
是因为缺乏自信吗?还是不愿承担过多责任?还是性格使然?那我就更疑惑了,那我到底想干嘛?招聘不敢接,来稿不敢约,请教不敢当,用什么养活自己?
还是要感谢你们的抬爱,我想我只是想更配的起你们的认可吧……即便“拒绝”我也不愿到最后再辜负如何人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
© 王橋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