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扫除》系列一

最近有点忙也有点懒,就发一些之前没上传在lofter的画充充饥~

又有点郁闷,所以也算是来个大爆发~

之后会陆续有系列2.3.4.....(所谓系列只是大概区分一下时间段)

之所以叫《大扫除》是因为这些画都是手绘然后用扫描仪扫描的,取个谐音调侃一下

【ps】有时候我会想,我画画是为了给别人看的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前我从来没这么想过,我只是纯粹的喜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结果却意想不到的被围观和议论,而不自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现如今,我似乎在怯怯的渴望自己的画能被喜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我却并不喜欢这样的自己,我想归于平静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229 )

© 王橋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